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6 17:57:31 张兴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张兴旺摄

6月12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和蕉北街道办在鹤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眼部义诊。张兴旺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提供基础健康体检诊断、眼部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普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老年疾病、老年健康保健、老年人意外保险知识。耐心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发放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增强老年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大梦蕉城 张兴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