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老年大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2020-07-03 17:11:06 祝军 卓韵蕾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宁德市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市老年大学文明劝导队与宁德市蕉城区培英社区街道办事处一起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文明言行 从我做起”的文明宣传劝导活动,老年大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文明劝导队成员、社区志愿者近20人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受到校领导以及社区领导的高度重视,现场气氛浓厚,人潮攒动,共宣传并发放了文明宣传手册1000多本,宣传人次有1600多人次,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公民在出行、生活、交往等方面的基本道德规范,旨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宁德市老年大学祝军 卓韵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