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国资委与周宁芹村开展“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01 16:06:5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推进城乡“结对子 种文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6月28日,宁德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志愿者到挂钩村周宁县咸村镇芹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慰问金及儿童书籍,还与村民一起开展清扫村卫生、包粽子等活动。

市国资委书记,主任许振长给芹村村孤寡老人、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儿童读物等书籍,小小心意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与村民一起包粽子,青青的竹叶在手中流转,他们相互学习交流,小小的粽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与村民的感情,也让我们弘扬了传统文化,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内涵。 

志愿者们到村口的红豆杉公园,他们有的抡起锄头除草、有的清扫卫生,个个干劲十足,将公园的杂草、烟头、垃圾等清扫的干干净净,公园焕然一新。(宁德市国资委 林海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