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大力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水上安全公益巡讲活动
2020-06-30 11:37: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朱珠摄


活动现场。朱珠

近期发生的多名小学生溺亡事件,令人震惊、令人痛惜、再次敲响了水上安全教育的警钟。6月24日上午由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红十字会主办,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承办的2020年度水上安全救援应急演练举办,共计1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宁德市2020年度红十字水上安全进校园公益巡讲于6月11日在宁德师范第二附属小学启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将水上安全科普课程刻录成教学光盘,分发相关学校,以期让更多学生了解水救知识和技能,减少溺亡事件。

据悉,2011年来,宁德市红十字水上安全宣传志愿服务队及全市红十字系统累计进校园221场次,分发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受益师生累计近13万人次。(宁德市红十字会朱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