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供电公司开展“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倡议活动
2020-06-30 11:12: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中员工和群众交流 袁建星摄

6月29日,霞浦供电公司营销部和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人员在永辉超市门口结合“全国低碳日”开展以“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低碳节能用电宣传活动,把安全节约用电的理念,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宣传深入市民心中。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水平地提高,不少原本使用煤、油等不可再生资源作为动力的产品纷纷都有了电能驱动的替换产品。使用电能不仅可以有效减少碳排放量,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而且相比煤炭、燃油等产品更加经济实惠。

在活动现场,“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 的宣传标语就极为醒目,工作人员穿梭人群中间,为过往市民朋友发放《电力设施的保护》、《安全用电三字经》、《安全用电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低消耗、低开支、低排放的生活理念,同时科普生活中的一些节电小知识,倡导科学用电,绿色用电,并从专业角度耐心解答群众有关节能和用电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霞浦供电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于份,把绿色低碳环保科学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深入到广大客户心中,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树立“绿色低碳”的行为准则。下一步,该公司将制定措施,持续开展“倡导低碳生活”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袁建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