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开展“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30 11:08: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观看视频。陈晓清摄


签承诺书。陈晓清摄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9日,寿宁法院开展“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教育活动,县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全体干警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干警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

活动中,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万江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诚信宣传教育片《百年诚信》,学习诚信模范瓜子张诚信做人。最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松涛带领下,干警们纷纷签订诚信承诺书,切实增强了干警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寿宁法院 高妙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