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劝导 寿宁县人大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2020-06-30 11:06: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服务现场。叶燕雯摄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共创和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9日,寿宁县人大机关志愿者们在城关东区入城口、六中路口、解放街等密集路口路段,对过往车辆、行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及时纠正乱停乱放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为,劝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良陋习。

同时,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责任,做到门前整洁美观、秩序良好,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的自觉性。(寿宁县人大办 叶燕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