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供电公司:无偿献血供电人 奉献爱心为社会
2020-06-28 09:38: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国网霞浦供电公司:无偿献血供电人 奉献爱心为社会 袁建星供图

6月24日,霞浦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自愿献血的员工前往霞浦县医院开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又是一项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爱心工程。据了解,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血液供应面临了严峻挑战,霞浦供电公司员工主动履行无偿献血义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心系大众、乐于奉献的情操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员工们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一线职工,也有领导干部,虽然他们岗位不同、技能不同,但他们都无偿献血,奉献社会的初心是相同的。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我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虽然内心是有点害怕的,但我觉得无偿献血是一种光荣。”霞浦供电公司一名参加献血员工说道。

一直以来,霞浦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一次次的无私献血,既汇聚了霞浦电力人的一次次浓浓爱心,更体现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理念。(袁建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