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民俗促共建 端午话安康
2020-06-28 09:33: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民俗,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6月24日,寿宁法院党支部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茗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民俗促共建、端午话安康”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共建座谈

上午9点,该院党支部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茗溪社区党支部进行座谈,会上,各家党员畅所欲言,谈端午节的文化习俗、文化涵义,进行爱国主义学习,交流工作经验、讨论同心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方向、强组织、搭平台、促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共建共治共享。

共承民俗

会后,各位党员到法院食堂包粽子,“行家”带“新手”,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交流着各自家中的端午习俗,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多时,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缕缕粽香营造了浓厚的端午氛围。

共递爱心

中午,党员们前往鳌阳镇敬老院,谈生活、拉家常、话安康,为他们送去香甜的粽子和营养的牛奶,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送去问候与祝福。(文/陈晓清,图/陈晓清,高妙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