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22 16:35: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6月19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在职工前往县医院无偿献血现场。张晓芹供图

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互助共济的奉献精神,传递爱心和社会正能量,6月19日上午,霞浦公路中心组织6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霞浦县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6名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了献血前登记、体检、验血、现场采血等程序,经献血前检验合格后,各自无偿献血300cc,累计献血量1800cc。在此次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多次献血经历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其中林峰同志已是第九次参加献血,累计无偿献血3300cc。6名志愿者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份社会责任,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定期献血,希望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可使用的最安全血液,同时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成为合格的献血者,为社会无偿献血做出贡献。(霞浦公路中心 张晓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