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绿色寿宁 无毒寿宁”全民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2020-06-22 16:18:37 游琳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禁毒宣传。游琳婷摄

宁德文明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游琳婷)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巩固拓展平安建设成效,6月22日,寿宁县民政等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普法活动。

六月虽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更是热情如火。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广泛参与、全面发展、贴近群众、注重实效”的方针,采取多样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沿街入户分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禁毒教育;除广泛宣传外,志愿者们还分发收集平安“三率”调查问卷,耐心向周边群众宣传禁毒防毒、“七五”普法等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营造绿色无毒的健康文明和谐社会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