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侨联召开诚信建设座谈会 营造良好诚信氛围
2020-06-19 22:16:03 张铃宁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铃宁轩 摄

6月19日下午,宁德市侨联联合市工商联、市台联召开“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座谈会。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燕蕴,市侨联主席陈卫良,市台联副会长余泉,以及侨资企业和工商联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为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讲话。张铃宁轩 摄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诚信建设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受疫情影响,目前企业运营存在的困难。市侨联法顾委主任杨石明和市律师协会会长林鼎斌通过案例,向与会人员讲解如何做好诚信建设。

图为观看展板。张铃宁轩 摄

图为观看展板。张铃宁轩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宁德市侨联深入侨企了解复工复产及经营和企业诚信建设情况,并通过交流诚信心得、为侨企送法等,宣传企业诚信文化,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图为观看展板。张铃宁轩 摄

图为观看展板。张铃宁轩 摄

陈卫良表示,诚信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宁德新闻网 张铃宁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