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助力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6-18 17:22:05 李骥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助力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文化,既可以惠民,又可以富民。在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文化越来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广大群众的热切期望。为进一步满足乡村群众的阅读需求,6月14日,霞浦县图书馆深入水门畲族乡开展“送书下乡、助力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500余册图书送到水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送图书内容涵盖种植、畜牧养殖、农技知识、大众文学、文化娱乐等各大类,让农民朋友开卷收益,分享读书的快乐。

霞浦县图书馆用实际行动关注文化扶贫、关注农村文化振兴 ,打通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文化服务落到实处,为发展本地农村文化工作作出了积极的引导。今年以来,水门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整合县图书馆、县博物馆、福宁书画院等县级文化资源,挖掘全面当地文化资源优势,建设具有浓厚畲乡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有为基层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霞浦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