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选名单的通知
2020-06-16 10: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关工委,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团工委、妇工委、关工委,市直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重要指示精神,培树青少年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开展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在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决定授予雷铮荣等14名同学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授予袁奕杭等13名同学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立标杆、作表率,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推动形成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附件: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选名单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宁德市教育局

共青团宁德市委        宁德市妇女联合会

宁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


附件

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

和“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选名单

一、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14人)

雷铮荣 宁德市民族中学

兰鲁娜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黄冠源 福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马梦涵 蕉城区实验小学

叶 鹏 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

章文萱 蕉城区第三中心小学

黄子妍 古田县第一小学

周丽滨 屏南县棠口中学

彭子桐 周宁县实验小学

李雨涵 寿宁县大同小学

詹杰翔 福安市逸夫小学

林晨辰 福鼎市桐南小学

陈奕璋 霞浦县第一中学

殷可天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

二、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得者(13人)

左项荣 蕉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

林睿韬 古田县第一小学

黄冰柠 屏南县第一中学

潘子轩 屏南县实验小学

林佳诺 周宁县狮城中学

吴欣怡 寿宁县第六中学

陈柳好 福安市逸夫小学

郑力铭 福安市实验小学

袁奕杭 柘荣县第一小学

陈盛炟 福鼎市桐北中心小学

黄信政 福鼎市山前中心小学

李晨婧 霞浦县第四小学

李佳音 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