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组织部开设“组工讲堂”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2020-06-15 17:00:0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寿宁县委组织部开设“组工讲堂”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蔡晓君 供图

今年是寿宁县委组织部迎接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的总评年,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县委组织部结合星期五学习制度,开设“组工讲堂”,力争打造“学习型”模范机关。

“党费应该怎么交?如何把握党费测算标准?”6月12日,组工讲堂上,党管股股长周泽仁使用PPT详细耐心地为同事们讲解“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小知识。课堂中不时开展随堂提问,学习气氛既紧张又活泼。为提高组工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自行拟定课题,通过“一周一学习、一月一讨论、一季一比武”,采取“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老师”轮流授课的方式,有效培养干部成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多面手。(蔡晓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