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德奕志愿者义务环保活动
2020-06-15 16:58: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7名“德奕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前往长春镇大京沙滩开展“世界保护环境日”和爱国卫生运动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为保护景区优美环境尽了一份微薄之力。

6月份为“世界保护环境日”活动月,为进一步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行动,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培育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高尚情操,该公司志愿者有计划地组织开展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沿着游客途径之地沿途捡拾果皮、落叶、食品袋、矿泉水瓶子、烟头等杂物。沿途多为拾级而上,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时,感受着沙滩上的海风,边干边聊,且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其乐融融。并希望以后多组织、多参与有益于社会的类似公益活动。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后,终于将沙滩边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成,通过此次组织的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又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既增加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个职工。(袁建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