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132家“拥军门店”亮相万达金街
2020-06-12 09:18:06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蕉城区打造万达“拥军一条街”,首批“拥军门店”亮相万达金街,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走进万达金街,随处可见“双拥”宣传标语及公益展示牌。不少商铺门口都张贴着“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证优惠”的标识。据了解,目前,万达金街共有132家商户自愿加入“拥军门店”,其中包含餐饮住宿、鞋帽服饰、婚纱摄影等各类门店,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到店消费都享受会员价。接下来,万达金街方面将继续推进该项工作,争取覆盖到100%的商铺。”

万达“拥军一条街”的打造,既提升了市民参与拥军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全方位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也让蕉城区的“拥军名片”更加闪亮。

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傅恩先表示:“目前通过宁德万达金街“拥军一条街”的打造,填补了闽东商业拥军的空白,为今年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打下基础,也为我区明年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打下基础。”(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