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出台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救助机制
2020-06-08 11:09:46 阮爱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阮爱清)为深入开展未成年被害人保护和救助工作,解决在办理性侵案件中对未成年被害人保护意识不到位、造成“二次伤害”等问题,6月3日,周宁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教育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局、妇女联合会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讨论签署了《关于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一站式”办案中心的建成,将在办理未成年人被侵害案件过程中,实现一次询问、高效取证的目的,切实加强对未成年被害人的司法保护力度, 实现对未成年被害人全方位、综合性的保护。(周宁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