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名单揭晓 宁德1名志愿者上榜
2020-06-08 09:19:16 林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获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名单近日揭晓,福鼎市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协会会上朱昌藏榜上有名。

朱昌藏是一位在民间全职工作十几年的环保志愿者,他和他创办的福鼎市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协会(原福鼎市绿眼睛环保志愿者协会),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自然、守护自然。除了身体力行开展环保行动,协会还致力于唤起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投身环保事业,为福鼎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联合启动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101人被评为“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其中我省3名志愿者入选,除了朱昌藏,还有厦门市湖里区绿水守护者生态环保中心的陈彦君和福州市台江区绿闽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池必书。(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