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2020-06-04 14:25:00 吴苏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4日(通讯员 吴苏梅 )6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创城委主任汤孔忠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听取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展情况,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领导吴传洪、黄建恩、温加生、刘亮出席会议。

汤孔忠指出,近年来,我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城乡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区面貌有了极大改善,市民文明素质也有了显著提升。

汤孔忠强调,创城工作永无止境,是“攻坚战”“持久战”。创建文明县城,重在思想认识到位。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为了创建而创建,是为了生活环境更加干净,为了人居环境更加宜居,为了寿宁形象更加靓丽,务必从思想上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当好文明形象代言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重在补齐短板弱项。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对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完善基础设施,补齐硬件短板,社会秩序整顿,提高管理水平,确保不漏项、不缺项。重在常态落细落小。从细节和小事入手,抓管理、抓常态、抓责任、抓奖惩,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抓好建设、管理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重在责任落实到位。创城委成员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把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决克服畏难、厌战等不良情绪,以过硬的举措展示成果、展示形象、展示作风、赢得胜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