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06-02 11:24: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6月1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在蕉城区城南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心系留守儿童,共筑快乐童年”的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智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要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希望中扬帆起航,朝着理想的彼岸奋进,谱写出人生成长的美丽篇章!”最后,主办单位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抗疫爱心包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宁德市文明办 蓝华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