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活动
2020-05-28 22:21:45 吴冰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图为活动现场。吴冰琰 摄

宁德文明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冰琰)5月28日,寿宁县科协联合县科技局、妇联、社科联等单位在胜利街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暨2020年寿宁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

活动现场,寿宁县科协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书籍及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营养科学、疾病预防、防震减灾和低碳生活等科普知识,以及扫黑除恶、禁毒反毒、反对邪教等法制知识。既提升了广大群众应用科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改善生活质量、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又提高了广大群众拒绝毒品、反对邪教的意识及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科普书籍近百册、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赠送科普小礼品6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知名度,扩大了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影响力,提升了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地位和获得感、荣誉感、使命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