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高速开展“文明福建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8 22:09:52 林思淼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宣传。林思淼 摄

5月28日,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文明福建 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宁德高速公司机关的9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双福线林厝服务区参与了环境卫生整治、体温检测等工作,并依托服务区“青年驿站”志愿服务台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志愿者小姑娘很热心,送了个口罩给我,不然我还没有办法进服务区啊。”货车驾驶员陈师傅向服务区管理人员说到。“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助您的”“您好,请您喝杯解暑茶”······有的志愿者手持消毒喷洒设备在清洁公共设施和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志愿者拿着测温仪器为入区人员测量体温,倒茶递水、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知识,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区广场上分外突出。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服务司乘人员数量超过200人,送出应急用一次性口罩10个,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及高速公路路网地图等材料达160份。(林思淼)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