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宣传部开展乡村调研 全力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
2020-05-27 22:36: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苏婕)连日来,寿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到托溪乡开展调研工作。吴传洪一行先后走访托溪乡洋尾村、山口村、大黍村、溪坪村等地。

在托溪乡人民会场,吴传洪实地察看了会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托溪乡群众文化事业开展情况,同时肯定了托溪乡近年来群众文化事业取得发展,工作有成效,方式有创新,场馆资源能够整合利用。如何因地制宜将文化、产业、旅游相结合,如何将宣传文化思想更好的在基层落地生根,怎样通过乡村力量留住我们珍贵的自然、历史财富是关键。

吴传洪一行在实地调研溪坪生态公园及山口白鹤仙岩后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在传承文化、开展文化活动等方面做到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做好文化,突出特色,形成亮点;要围绕“怎么用”和“用得好”来抓长效、树品牌。同时要对自然资源做好保护和升级,要打造“文化品牌”,提高文化核心竞争力;要做优“文化传承”,抓好冯梦龙文化保护工作;要做强“文化产业”,实现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培育文明乡风,全力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乡村振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