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政协开展“防疫情、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7 22:32: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服务现场。蔡少文 摄

宁德文明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蔡少文)5月27日下午,寿宁县政协组织机关志愿者到县城东区梦龙广场周边开展“防疫情、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两三个一组,有的清扫梦龙广场周边蟾溪河石阶边垃圾,有的拾捡绿化带地面杂物,经过大家的努力,东区梦龙广场蟾溪河畔变得更加美丽干净,路过的行人纷纷点赞。

活动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周边游玩的市民发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资料,宣传防疫健康小知识,让更多市民及时做好疫情预防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要以自己实际行动做好卫生防疫,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应有的贡献。(寿宁县政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