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八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6 22:11: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蕉城区八都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佩戴绶带,以饱满的热情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安三率、禁毒、反邪教、预防青少年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国家安全、学习强国推广应用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理论宣讲和现场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这个理论的政策的“宣讲台”,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志愿者之间距离,培养群众良好的文明道德观念,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活动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八都镇在道路建设、公共设施、社会治安秩序、环境治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许多群众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创城工作,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闽东日报 李鑫)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