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蕉城督查创城工作
2020-05-26 08:58:28 林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25日,宁德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曾智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蕉城区新亚农贸市场、莲峰社区、南漈路背街小巷等地,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督查反馈会,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水金参加督查。

曾智勇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成败在此一举,蕉城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工作困难和畏难情绪,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全区上下目标明确、步调一致,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曾智勇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迎难而上,高质高效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区、街道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创城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检查,确保工作推进不断档、责任落实不缺位。要进一步落实资金保障,加大投入力度,多渠道争取、筹措资金,为创城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刘水金要求,蕉城区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克服畏难情绪,对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难题,一项一项攻坚突破;要常态长效、统筹推进,破除迎检思维,打好创城工作“立体战”“交叉战”;要加大投入、落实保障,确保创城工作资金需求;要健全机制、强化督查,严格问责问效,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