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举办“门前三包”责任制执法业务培训会
2020-05-26 08:56:12 阮琳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2日,东侨开发区举办“门前三包”责任制执法业务培训会,持续深入推动区内“门前三包”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东侨城管分局、综治办、执法支队及各社区200多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东侨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容市政服务中心、交通执法大队等部门的业务骨干就店招设置的技术标准、门前广告内容行为如何定义、违法停车如何认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的执法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区“门前三包”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从2020年3月20日至12月30日,东侨将在开发区范围内沿街单位和商户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社区、区直机关为开发区“门前三包”工作推进主体,负责行政区域内“门前三包”工作的统一领导;城管执法支队是“门前三包”工作主管部门,具体负责工作落实的监督、检查和考评,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成效,使目前存在的“脏、乱、差”的现象得到基本改观,确保市区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闽东日报通讯员 阮琳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