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同心防疫 备战高考”心理疏导援助活动
2020-05-25 15:38: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了筑牢科学防控疫情的“心理防线” ,帮助考生做好复学复课后的心理“复位”,缓解高考延期带来的学习压力,排解可能出现的负面情绪,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高考。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委文明办、福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同心防疫 备战高考”心理疏导援助服务,组建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由中国电信福鼎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于5月25日正式开通热线电话,为考生们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服务。

5月25日至7月8日,每周二至周日8:00—20:00,考生和家长拨打热线电话,即自动转接到当日值班心理咨询师,咨询服务全程保密,将对个别案例进行心理干预,引导考生调整心态轻松迎考。(福鼎市文明办 雷锴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