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兰亭片区创城工作现场会
2020-05-20 10:29:21 叶陈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19日,宁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带队赴东侨开发区兰亭片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并召开现场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市创城办、东侨开发区和共建单位及社区、各迎评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现场会前,兰斯琦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交通银行宁德分行创城工作经验做法,察看了山水酒店周边环境,重点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创城宣传氛围等进行察看,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现场会上,在听取兰亭片区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后,兰斯琦充分肯定了兰亭片区和交通银行宁德分行在创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需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社会共同努力,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破除群众“政府创城”的误区,推动“长效常态、共创共享”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创城、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各单位、社区、迎评点要构建有利于推动工作的制度机制,对照创城标准,把各项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分解到岗到人,将工作延伸落实到社区街道每个组成单元,确保“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等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市区两级共建单位、片区各迎评单位是帮扶、参与社区创城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帮扶指导,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社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群策群力推进社区创城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