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爱国卫生动起来 退休干部添光彩
2020-05-20 09:01: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在公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林杨摄

5月17日上午,为响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号召,助力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德市直退休干部活动站“向阳红”志愿服务总队在人民公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4个片区80多名志愿者按照划分地点深入公园各个地方进行卫生大扫除,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把整个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悉,“向阳红”志愿服务队于5月10日组织开展“爱我宁德、创建文明城市 ”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卫生整治活动正是该队伍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林杨 林大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