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弘扬文明新风 助力校园复课
2020-05-20 08:53: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志愿服务现场。林鸿昕 摄

近日,霞浦县城乡各校园教学秩序日渐恢复。为拓展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返校安全,5月18日,牙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义工来到牙城中心小学,协助学校开展复学复课工作。

志愿者们协助学校进行疏导、指挥、测温、登记,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学生们按照地面标识,前后间隔一米距离,学生依次通过红外线监测门,有序进入校园,并根据相应标识进入不同通道,前往所在班级上学。

新的学期,志愿者们用初心守护师生平安,确保开学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复学路上,“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股春天的暖流持续陪伴你我。(林鸿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