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征集亲子阅读图文 推动文明家庭创建
2020-05-19 10:14: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获悉,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将联合开展“书香伴成长”网络文明传播暨亲子阅读图文征集活动,即日起至6月7日,宁德市区(蕉城、东侨)3~12岁儿童家庭可通过微博、微信参与活动,分享阅读带来的美好和感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引导社会各界关心重视家庭教育增进家庭亲子关系,推动文明家庭创建,促进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征集作品内容为家庭亲子阅读感想及照片,其中,感想内容可以是亲子阅读的心得、收获或者共读某一本书的读后感、推荐一本书带来的不一样感受、分享喜欢的阅读空间等,可以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要求原创,积极乐观,传播正能量;亲子阅读感想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照片内容体现最美亲子共读时刻、最温馨的家庭图书角,要求画面清晰,传递亲情温暖。

参与家庭可进入#书香润家风 阅读伴成长#微博话题页面发布内容(文字+图片/照片),并@宁德文明网;或关注“文明宁德”或“嘉家国际亲子阅读生活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栏目进入征集页面。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给予奖励及获奖证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