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中心城区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11 09:18:04  陈莉莉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中心城区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5月9日召开。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部署具体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主持会议。

曾智勇指出,做好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生态省建设的具体举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宁德未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克服畏难情绪,上下齐心、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利用各种媒体宣传平台,广泛发动社区、学校以及市直机关单位,通过政策解读问答、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做到政策宣传“家喻户晓、不留死角”。要紧盯节假日重要节点及重要场所,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及时查处曝光违规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蕉城、东侨两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市直有关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积极参与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力冲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上,蕉城、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分别作表态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