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东侨调研创城工作
2020-05-09 10:49:30 阮琳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调研现场。阮琳钧 摄

5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赴东侨开发区湖滨片区调研创城工作。

林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岸公园环境整治、南湖滨路和官井路周边车流管理、华侨小学三期建设及复学准备、林聪路公交站破损迁移、泰怡园与万象城南侧人行道建设等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推进有关工作落实。

林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重要性以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测评体系和工作标准,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完备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绿化提升、公共服务优化细化等工作,加快补齐创城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交警、城管、园林、公交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大对沿街店铺占道经营、道路周边违章停车的巡查整治力度,加强公交车站、小区广场等人群密集活动地的环境卫生整治,引导居民、商户自觉开展“门前三包”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创城浓厚氛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闽东日报通讯员 阮琳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