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基层巡讲(宁德专场)走进宁德实验学校
2020-05-09 10:46:15 胡燕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胡燕彬 供图

5月6日、7日晚,以“结伴同行 遇见美好”为主题的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基层巡讲(宁德专场)在宁德市实验学校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主办,宁德市教育局协办,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蕉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邀请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宁德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新霞为主讲嘉宾。


活动现场。胡燕彬 供图
活动现场。胡燕彬 供图


讲座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应对中高考展开,通过讲授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生动案例、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同学们送上“后疫情时代中高考备考心理关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释放备考压力,调整紧张心态,有效引导了同学们科学认识疫情,积极乐观对待中高考。

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一定再次坚定信心,奋力冲刺”,“这次讲座让我受益匪浅,我要学会放松,继续努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