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古田县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06 15:07:46 魏 薇 彭永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4月30日,古田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短板问题,总结2019年、部署2020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古田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古田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加强宣传,有效疏导,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

就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余榕梅强调,要在认真总结毕业班复学复课经验基础上,继续严而又严、慎而又慎、细而又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到位,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保障复学复课和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有序。(古田县文明办 魏 薇 彭永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