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幻灯 > 正文
公益广告传递文明新风
2020-05-06 10:46:59  龚键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大门山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益广告 冯恺晖 摄

日前,宁德市城市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宁德南北岸、兰溪、大门山等公园,查看公益广告的画面内容、设置标准等情况。

按照中央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我市园林绿化中心充分利用展板、提示牌、电子广告屏等载体,在南北岸公园、兰溪公园、大门山公园、高架桥绿化景观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践行八不行为规范”“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知识”等主题公益广告,共计116块。

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人表示,设计精美、内涵丰富的户外公益广告是中心城区的别样风景,不仅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率,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市民的文明素养。(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