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志愿服务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4-28 15:44:24 李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叶伏国 摄

4月28日上午,宁德市召开志愿服务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就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计划、活动项目安排和落实《宁德市志愿服务褒奖激励制度(暂行)》的具体举措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组长张彪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增平就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宁德市志愿服务褒奖激励制度(暂行)》、开展宁德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宁德中心城区志愿服务社会化、专业化、项目化等工作进行部署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组长张彪在会上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工作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要聚力攻坚落实,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城工作中的助推作用。

据悉,为加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深入广泛开展,经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同意,以市文明委名义成立宁德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市委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市科协。(李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