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领导实地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04-21 19:18:52 阮爱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县委副书记陈何兴一行实地查看商业大街。许孙月摄

4月13日,周宁县委副书记陈何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工信局、交警、文明办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实地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陈何兴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农贸市场、东市路、银行、超市、河滨公园、中兴街、西街等处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实地考察调研过程中,陈何兴指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高效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力争城区面貌有较大改变,文明创建水平有显著提升。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以有力有效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文明县城创建水平。(阮爱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