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召开2020年度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19:17:02 黄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周宁县文明办 供图

4月15日上午,周宁县召开2020年度创城工作讨论会,县委副书记陈何兴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主持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教育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参会。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强通报我县创城工作主要情况,各责任单位根据通报内容汇报了创城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抓好创建工作;要明确职责,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要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注重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要注重氛围营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大突出问题整治推进力度,加快督查整改进度。

会议强调,一要细化职责分工,明确整改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片区管理。二要落实责任主体,有关单位要主动担起创城职责任务,坚持对标创建、精准创建,靠实主体责任。三要梳理重点难点,对整改过程中未取得明显提升的项目,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提交县委、县政府研究,切实破解难点,创建长效机制。(黄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