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与万达社区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2020-04-15 17:25:32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融合发展,动员组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服务群众,4月14日下午,市委文明办与万达社区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当天,共建双方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各自单位(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党建组织共建、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党员共管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融合发展交换意见。

签订共建协议。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创城宣传、扶贫帮困、社区环境整治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万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点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手共建的良好格局。(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