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慈善助老超市:爱心举措服务特殊人群
2020-04-15 16:38:20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记者在位于市区薛令之路的宁德华宁慈善助老超市内看到,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日常生活用品,还有当季新鲜果蔬生鲜等,部分商品价格还低于市场零售价。据了解,疫情期间,该超市主动对接供货渠道,确保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宁德华宁慈善超市是我市首家慈善助老超市,该超市运用社会化服务模式,主要满足老年人、困难群众的日常购买需求,贴心的服务让小门店充满了大爱心。针对老年人、贫困户、伤残人员等特定人群,超市特地制订了一万张爱心卡,特定人群拿着爱心卡可以享受到优惠爱心价。超市还针对老人的不便,配置了放大镜、爱心药箱、爱心慈善椅等,并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

“疫情期间,部分顾客担心有些商品断货,我们还专门拍摄了一些货物仓储画面发到顾客群里安抚他们,避免他们出现恐慌心理。也会在群里告知大家,我们慈善超市绝对不会哄抬物价,并保证货源充足。”宁德华宁慈善超市店长邹广林说道。

据了解,宁德华宁慈善超市是以政府为主导、民政支持、慈善组织助力、企业经营运作为基础的爱心企业。不仅能够满足特殊人群日常购物需求,还按照蕉城区慈善总会安排,接收社会捐赠、开展商品义卖等爱心活动。疫情期间,该超市主动发挥爱心企业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良好的后方物资保障。(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