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0-04-13 11:11:28 彬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柘荣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王彬燕 摄

4月9日,柘荣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各乡镇、省、市级文明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成效,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会上,柘荣县双城镇、检察院、实验幼儿园三个单位作典型发言,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就文明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要求各文明单位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机制;严格对标创建,提高创建实效;强化社会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创建指导,常态长效管理。各文明单位要按照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为谱写柘荣新篇章而继续努力。 (柘荣文明办 王彬燕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