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交流会
2020-04-07 09:07:15 郑宇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参观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郑宇城 摄


4月2日上午,周宁县召开全县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交流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主持会议,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宣传口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参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全县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和志愿服务注册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为全国试点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突出乡镇亮点,打造志愿服务示范品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全面铺开文明实践工作,实现全覆盖。            

会后,各乡镇宣传委员参观了狮城镇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通过对狮城、浦源实践所(站)建设模式的学习,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新模式,在建设内容、建设路径等方面积极探索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郑宇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