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经典诵读活动
2020-04-03 10:22: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机关青年齐声诵读经典篇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供图

为进一步巩固战“疫”成果,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开展清明节经典诵读活动。机关青年先后齐声诵读了《清明》《清江引 清明日出游》《寒食清明日早赴王门率成》《闾门即事》等经典篇目,观看了公益广告片《文明清明同心战疫》《禁止乱丢废弃口罩》。

大家表示,今年清明,正值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决战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然“防控疫情不松懈”,但是“别样清明一样情”,将从自身做起,移风易俗,自觉用文明环保的方式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陈俞伊、刘振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