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2020-04-02 19:50:46 李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李娜 摄

4月2日,蕉城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勇气,铆足干劲、鼓足拼劲、保持韧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时间、抓进度、往前赶,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凝心聚力、真情为民,确保就业服务、帮扶工作、资金发放和兜底保障到位,坚决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压实责任、全面自查,做到哪里差就抓哪里、哪里弱就补哪里,坚决补强脱贫攻坚弱项短板。

会议现场。李娜 摄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发起最强总攻。要聚焦关键、攻坚冲刺,坚持硬件和软件一起抓,推动整体和细节一起改,发动社会和群众一起干,打出最硬重拳。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领导责任要再落实、协作配合要再加强、督导检查要再加力,凝聚最大合力。

会议强调,无论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还是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都需要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下足非常之功,承担非常之责,展现非常之能,力求非常之效,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通报了蕉城区脱贫攻坚主要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创城测评体系作了具体说明,宣读了相关文件,蕉南街道、漳湾镇、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区住建局、教育局、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创城工作作表态发言。(大梦蕉城、蕉城区文明办 李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