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高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暖夕阳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31 10:19: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26日下午,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宁德市社会福利中心(金泰园)开展“情暖夕阳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近4000元。

老年人因基础病多、抵抗力弱等特点,是本次新冠肺炎的重点人群。金泰园目前有各类老年住民260多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后勤保障压力剧增,老年住民生活和应急防疫物资紧张,给金泰园的日常运营提出了难题。

为积极落实宁德高速公司党委关于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部署,宁德高速公司团委及ETC中心、信息中心青年在连续3年开展“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的基础上,发起了本次志愿服务募捐。

活动经前期筹备,共募集到成人尿包50包、方巾50面、牙刷100支、口罩200个、香皂200个、肥皂300个和消毒片等其他捐赠物资若干,共计有55名高速公司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捐赠。有关募集物资全部由金泰园统筹安排,将使用于集中供养困难群体等老年住民生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