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富春社区:携手共建单位慰问困难群众
2020-03-31 10:13: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市人民法院、市人社局走访辖区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食用油及慰问金,做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落下任何一个群众。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悉心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诉求,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提高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外出期间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阿姨,我们代表社区过来看看您,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您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跟我们讲。”富春社区工作人员一边说着一边将慰问品递到残疾老人陈翠娇手中。“谢谢,谢谢社区,你们那么忙还来看我,还一直惦记着我……”老人泪水浸湿了眼眶。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替辖区困难群体生活着想,越要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晋华说。

通过走访慰问,使辖区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富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关注社区困难户的生活情况,确保困难户稳定、安全的渡过此次疫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