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党工委领导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2020-03-28 20:39: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3月25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动车站、东湖周边区域开展创城工作调研,督促指导推进有关工作落实。

在动车站,出站口的旅客正在有序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周祥祺在现场查看了旅客出站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后,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交谈,深入了解动车站查控点当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动车站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前沿,要毫不放松抓深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精准防控,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周祥祺还察看了动车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规范、细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坚持争创一流的标准,对照创城各项任务要求补齐短板,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实事,切实提高老百姓满意度。

随后,周祥祺以东湖北岸、南岸、大门山公园及其周边区域为重点,带领调研组一行边走边仔细查看环东湖周边违建治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协调会,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环东湖区域相关问题排查摸底,切实掌握相关情况底数,并在掌握相关问题详实情况基础上,按照先易后难、先湖面后岸边的原则,强化环东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清理私自乱搭建、乱植乱种现象问题。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城任务目标,将环东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纳入创城整体范畴,突出重点关键环节,强化举措责任落实,健全监管机制,务求常态长效,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创城各项工作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形成实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